信息工程系团学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系    责任编辑:


2017418日晚7:00,信息工程系团学例会在资讯楼104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张娟、团委副书记余琦、学生会主席朱家兴、副主席宋海依、副主席陶自豪、副主席贾怡帆以及各部门部长等。

首先,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张娟希望各部门同心协力做好网络文化节宣传工作,接着张娟老师强调了五四评比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认真完成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以及对自己部门开展的每一项活动做好记录,最后张娟老师对接下来运动会当中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在运动会当中,希望各个部门互相配合,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活动;2、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3、各个部门为运动员们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例会,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也同学们的凝聚力、积极性,相信在全体团学成员的努力下,信工这个大家庭会迈向新的高度!

供稿人:张鑫月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