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文杰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队伍持续健康发展,2023年12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于资讯楼104成功举办第三次团学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团委副书记崔垚祎主持,组织部部长李乾主讲,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优秀干事参加。

首先,团委副书记崔垚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他强调了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团学工作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团学工作,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

随后,组织部部长李乾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为主题,从“信仰、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他指出:“信仰是方向,学习是基础,工作是责任,生活是态度。”他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明确自己的信仰和目标,要有扎实的学习基础,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执行力,同时还要有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在培训过程中,李乾部长还结合了自己多年的团学工作经历,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他的主讲风格幽默风趣,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团委副书记崔垚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今天的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学习和成长永远不会停止,希望大家能够把今天的收获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本次团学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