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顺利举办“落笔留墨,书节气之韵”书法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裕  摄影:张裕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同学们对书法的兴趣和热爱。2023年12月1日,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成功举办了书法展览活动。参与活动的成员有团委学生会成员。

展览现场,各种风格的书法作品琳琅满目,有的苍劲有力,有的飘逸洒脱,有的端庄秀丽,无不展现出同学们深厚的艺术功底和独特的艺术风格。其中,不少作品还融合了现代元素,既体现了传统书法的魅力,又展示了书法创新的多样性。参观者纷纷被这些精美的书法作品所吸引,他们驻足欣赏,交流心得,沉浸在书法艺术的氛围中。一些参与活动的成员还带来了自己的作品,与现场的参观者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书法技艺。信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书法展览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欣赏书法艺术的平台,更是一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实践。学院将继续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人文素质。

信工学院书法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中国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也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信工学院未来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