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出彩信工人”微信推介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毕翔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帮助和带动我院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信工学院团委特于2023年12月6日开始进行“出彩信工人”事迹材料微信推介展。

信工学院推选出2020-2023各年级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学生,并于“升达信工团学”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推展内容主要为优秀学生的学习心得、个人生活事迹、所获院级、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奖项等荣誉。

本次推荐的是国奖获得者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1班学生刘净净。刘净净同学勤勉好学、注重实践,综合考评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先后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学海无涯勤是岸,青云有路志为梯”是她的人生信条,她结合学科优势,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竞赛当中,并先后获“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单片机大赛本科组三等奖”和“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单片机大赛本科组三等奖”。她认为“业精于勤,荒于嬉”,所以暑假期间她也不曾松懈,利用假期留校备赛,先后参加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23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刘净净一直秉持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态度,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从班级副班长到校电子协会干事,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时刻以服务同学、奉献集体为宗旨。大一她便加入校电子协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是身为电子协会社员的光荣使命,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这种精神。在这个平台,她学习到了更多技能,她将这里学到的技能,进一步学以致用,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凡是需要帮助的同学,她都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作为班级副班长,她协助老师和班长开展各项班级工作。在学校疫情严峻时期,她勇于担当责任和使命,积极安抚同学情绪,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问题,引导同学们掌握防疫知识,科学应对疫情。她自己从来没有让自己懈怠,一直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不断去尝试新的东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和比赛。



希望大家能从中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积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出彩信工人”微信推介展正持续进行,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升达信工团学”微信公众号,关注信工优秀人物推介展。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