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举办“学习、讲评、提升” 系列团校培训之文明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2019年11月5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培训会在资讯楼315召开。本次培训会,我们请到校学生会前女生部部长吴颖为大家做礼仪培训。信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新瑞,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团学培训中,吴颖主要围绕“礼仪”二字展开。首先,向大家解释什么是礼仪,即礼节加仪表。接着,通过分析当代大学生礼仪修养现状向大家明确学习礼仪的必要性。并对一些基本的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做一系列指导。例如,在公众场合要规范自身,谨记升达校训,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对待同学要真诚友爱,相互尊重,营造和谐校园等等。

接着,通过讲述语言、仪表、交往等五种校园礼仪,具体地规范了大家在校园中的行为举止。并对一些重要场合的礼节进行示范。最后,吴颖强调,礼仪是每个人人生中的重要一课,希望大家牢记文明礼仪规范,做有文明,懂礼仪的大学生。

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大家普及了有关礼仪方面的知识,也为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此次文明礼仪团学培训,信工学院会掀起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明礼仪的热潮,形成培养良好品质和文明修养的新风气。

供稿人:袁奉亚 张艺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