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19级团支书智慧团建培训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2019年9月24日下午5:30,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为2019级团支书进行了一次“智慧团建”工作的培训。信工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成菁华,组织部副部长王新、刘晨宇、付子奇以及1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成菁华部长首先对“智慧团建”系统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接着,通过步骤讲解、现场演示等,让大家了解自己初始阶段的任务和具体操作。会议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一些参会同学对某些工作进行了提问,各部长也积极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最后,成菁华部长总结道,大家作为学生干部,除了为老师分担责任,更要以身作则,把学校和同学们的利益放在心上,将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本次培训严格落实了团中央的要求,让各位同学了解到团建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我院能在大家的协力配合下,出色完成“智慧团建”的系列工作!

供稿:信工学院 袁奉亚 程凯锐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