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随手拍摄影活动

作者:周嘉琳 时间:2023-11-20 责任编辑:杨亚丽

2023年11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随手拍”活动,鼓励同学们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美好,培养观察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据了解,此次“随手拍”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同学们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拍摄一些具有信息工程学院特色的照片,如校园风光、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在第二阶段,同学们需要针对自己拍摄的照片进行讲解和阐述,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和意义。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或相机,认真拍摄着身边的景色和人物。有的同学拍摄了校园里的樱花树和图书馆,有的同学拍摄了同学们在实验室和课堂上的学习场景,还有的同学拍摄了自己参与科技竞赛和实践活动的照片。

评选当天,评委们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并选出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和表彰。同时,评委们还对同学们的拍摄技巧、照片质量和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建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和表达能力。

此次“随手拍”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通过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观察能力和创新意识,还提升了表达能力。同时,此次活动也促进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领导表示,“随手拍”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具体体现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