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康潇方  摄影:康潇方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康潇方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在资讯楼104会议室,讲授以《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张现水围绕党课主题,主要讲授了“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部分内容。

首先,张现水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组织开展的5次党内集中学习教育内容,深刻讲述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其次,张现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主题教育指定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在学习中,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全书十九章每一章节的重点学习内容。最后,张现水系统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根本任务;方式方法”等内容。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等重点措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时不我待、箭在弦上的姿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信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交出优异答卷。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学院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