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获得“2023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书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冯亚飞

近日,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之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对2023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2023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保卫科科长杜书安、消防班长乔爱军被评为“河南省消防宣传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校董事会、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以防为主,防消结合”为指导方针,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参与各项消防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成果,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为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