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长冯亚飞带队到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等周边院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超  摄影:刘超  来自:    责任编辑:冯亚飞

为了开拓视野,更新思想观念,相互学习、借鉴、交流食堂管理经验,1月4日至5日总务长冯亚飞带队先后到郑州经贸学院、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和中原工学院四所院校进行交流学习。伙食科科长刘超及刘文拴、姜浩、赵冉、后勤服务中心袁健陪同参加了交流学习。

总务长一行受到了兄弟院校后勤部门的热情接待,郑州经贸学院后勤处王利处长、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后勤处韩塑光处长、河南工程学院后勤处高继勋处长和中原工学院后勤处杨勇处长及餐饮科负责人、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从原材料供应、成本控制、环境改善、食堂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探讨交流了食堂管理中的想法,对学校食堂高品质服务和制度化建设广泛交流了意见。

此次考察学习旨在切实掌握、了解食堂运营模式及先进管理经验,优化现有管理模式,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与兄弟院校后勤部门的联系,互通信息、横向互促,不断拓宽工作视野和思路,共同推进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