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事务科营缮科联合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梦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冯亚飞

2023年12月19日,总务处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事务科营缮科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虎会飞主持。

会议初始,虎会飞详细解释了关于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的指示。这项政策要求党员不仅要在党组织报到,还要在所在社区报到,以此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地服务学校及社区。他还特别强调了这一政策的重要性,鼓励所有党员积极参与,将这项任务作为自己的一项重要职责。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有序地推进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虎会飞同志对开展的2023年度生活困难党员慰问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这是一项充满人文关怀的工作,旨在关心和照顾那些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党员。他要求支部委员对此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进行,确保每一位生活困难的党员都能得到应有的关心和照顾。

最后,虎会飞强调了党员与群众联系的重要性,以及关心和照顾生活困难党员的必要性。通过这些措施,可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