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张其武副校长带队督导检查全校供暖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相国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冯亚飞

近期雨雪天气来袭,气温骤降!学校董事会及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供暖工作,多次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师生温暖过冬!2023年12月12日,副校长张其武带队对学校各锅炉房供热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总务处处长冯亚飞、事务科科长务孟俊、保卫科科长杜书安、事务科相国锋、乔宝锋及乔毅飞陪同检查。

张其武一行先后来到北锅炉房、南锅炉房、37号宿舍楼热力交换站及南苑锅炉房,对锅炉班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就各锅炉房安全运行情况及供暖管网温度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要求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及时调压升温,保障供暖。

张其武强调,供暖工作是涉及全校师生员工的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要提高防范意识,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在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日。

冯亚飞强调,后勤工作人员在开展供暖工作过程中要深入一线,主动担当,严把安全,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全校师生能够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九月份开学以来,总务处坚持以民生为关注点,将冬季供暖作为今年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及早动手,就全校供暖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做到“师生有所呼、后勤有所应”。总务处将始终做好分析研判低温雨雪灾害风险形势,提前对极端天气防范措施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保障师生温暖过冬。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