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观看红色影片 汲取奋进力量​——总务处工会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虎会飞  摄影:虎会飞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冯亚飞

微信图片_20231116165104

2023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加强全民国防安全宣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总务处同仁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基因、崇尚民族英雄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力量投身工作。11月9日,升达总务处工会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通过两水洞战斗、三所里战斗和松骨峰阻击战,这三场重要战斗带领观众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向新时代中华儿女传递英雄先辈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

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卫祖国、捍卫世界和平,为了祖国的尊严、民族的荣誉和子孙后代不再受战争的苦难,义无反顾踏上战场,在炮火纷飞、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毫不退缩、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正是他们的英勇无畏和不屈不饶才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

观看影片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英雄壮举所震撼,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影片将大家带回那段峥嵘岁月,再度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历史,我们看到了战争的残酷,也更加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抗美援朝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