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开展校庆前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田雨晴  摄影:赵冉  来自:    责任编辑:冯亚飞

为进一步排查消防与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以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的实际行动迎接我校30周年校庆,10月26日上午,由总务长冯亚飞带队,后勤服务中心副处长兼伙食科科长刘超、保卫科科长杜书安及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校的消防设施设备、供电设施、食品卫生及商品质量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能立即整改的,检查组要求立刻整改,现场不能整改的,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并及时汇报整改情况。

冯亚飞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升食堂、商业等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砥砺耕耘。总务处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平安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