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琳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冯亚飞

416665443439324141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常洪嘉、食堂、商业分管老师及经理参会,会议由常洪嘉主持。

会上,常洪嘉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发〔2022〕22号文件)和《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员手册》内容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全面细致开展清查“查遗补漏”,通过开展“地毯式”逐一清查,分类填报清查表;二要加强各食堂、商户宣传工作,营造理解普查、支持普查、协助普查的良好氛围;三要利用现代化科技应用提升普查方法、工作效率、业务能力和调查水平,做到政策清、任务清、方法清,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