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琳琳  摄影:胡琳琳  来自:    责任编辑:冯亚飞

2023年9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后勤服务中心副处长刘超、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常洪嘉、食堂、商业分管老师及经理参会,会议由刘超主持。

会上,刘超传达了《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五经普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第五次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二是各食堂、商户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上下联动、内外协作”的原则,确保为此向工作提供详实有效的数据支撑,高质量完成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