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召开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及时总结后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保证后勤维修、水电保障等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开展,9月6日,总务处在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工作会议,总务长冯亚飞、事务科科长务孟俊、宿管科科长张弛及相关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长冯亚飞主持。

会上,务孟俊、张弛结合新生开学后实际工作情况,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冯亚飞认真听取汇报,就工作中存在如维修品质不高、维修方式欠科学、维修时效性差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冯亚飞强调,一是要做好两手准备,不但要保证水、电工程项目的推进,还需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妥善应对突发事件,解决好燃眉之急,避免造成校园舆情;二是要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端正服务态度,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生活保障;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提升后勤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化,建立健全投诉反馈机制,从而推进校内维修改造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提升。

随后,会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的几个要点:多举措保障校园水电供应,确保师生正常学习生活;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解决潜在的安全隐患,全力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杜绝出现杜绝拖拖拉拉、推诿扯皮、拖延不办等现象,做到服务到位、落实到位。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对总务处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今后总务处将不断推进学校后勤服务数字化、精细化管理,为全校学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后勤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