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凝心聚力 万象更新——总务处全力做好2023年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田雨晴  摄影:姜浩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浸润着校园每个角落。又是一年迎新季,我校迎来了2023级新同学。总务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提早策划、认真部署,分解细化迎新任务,各科室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为新生和家长展示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水平,确保迎新期间餐饮供应、交通运输、水电运行、维修服务、安全保卫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踏入升达那一刻“我们”在等你。接站服务是映入新生眼帘的第一张名片,事务科司机班工作人员枕戈待旦,从早上就驻守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全天往返于学校与车站之间,为新来的同学提供优质、舒心、便捷的接送服务。

水电保障,用心守护。事务科在开学前组织对校区的能源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巡检及维修,提前安排专人对全校锅炉房、配电房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确保水电设施完好;加强供水供电值班管理,保证全校24小时水电安全平稳供应。

便捷维修,用心服务。为确保新生顺利入住,总务处事务科利用暑假提前做好学校各项基础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工作,对全部新生宿舍逐一进行检查,维修门窗、锁具、家具,检修水电,确保宿舍内各项设施设备使用。

餐饮食堂,让新生吃得健康放心。迎新期间,总务处伙食科早布置、早准备、早落实,各食堂提前采购食品原材料、做好食堂卫生及设备设施清洁、定时定点对食堂各区域进行消毒,科长带队做好各项安全检查,严格把好安全关和价格关,做好餐饮保障服务。新生报到当日,餐厅保证菜品供应充足的同时,设立人员引导服务岗,确保师生及迎新工作人员随时都可以有序就餐;在餐厅内部和校内新生报到点开设茶水供应站,提供栀子茶、绿豆汤等解暑饮品,细致暖心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

守护安全,我们在行动新生报到期间,总务处保卫科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细化安保区域、车辆规范停放、校内机动车路线规范、增设送新生私家车辆临时停车场、禁止迎新区域校外车辆通行等管理手段等措施,加强校园交通疏导,进一步方便了送新生车辆的通行,也切实保障了校内交通顺畅、有序。同时,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安排专人,加强校园治安巡逻。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后勤人将会牢记使命,尽心尽职,为广大师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踏入新校园,开启新征程,愿2023级所有新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怀揣理想与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