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智慧校园(一期)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智慧校园(一期)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实力的厂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1、招标名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智慧校园(一期)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的招标公告

2、招标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3、招标范围:详见招标书。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需提供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工商税务登记证明。

2、投标方必须是所投智慧校园系统产品的原厂商。

3、投标方必须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良好的信誉及售后服务能力,有能力进行智慧校园平台及相关业务系统建设。

4、投标方需提供近三年来10所以上国内本科院校的智慧校园平台和业务系统的成功案例。

6、报名时间:2019年6月20日-6月27日

7、招标时间:另行通知

8、领取招标文件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总务处事务科科长办公室

9、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持以下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司公章);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3).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联系人:务老师 徐老师

电话:62436212 62436419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总务处

2019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