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总结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刘景向

 

 

为了进一步总结2023年招生工作,11月份,招生办公室通过招生师生座谈、新生调查问卷、地区招生总结及团队建设等形式,开展系列总结活动。

1117日,在招办会议室召开地区招生总结会。各地区招生团队分别对各自团队2023工作的得失进行剖析,分享了各自在一线工作中富有成效的做法,并对2024年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此次总结会,具有较强地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总结了经验,交流了思想,为2024年招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18日,招生办组织开展了团建活动,增强了团队协作、敬业奉献精神,促进了各团队之间的交流,形成了“比、帮、超”的良性竞争氛围,凝聚了团队的战斗力。

 

之后,董事长王新奇博士一行看望了参加团建的招生团队,并勉励大家要注意身体,好好工作,多为招生想办法,为了升达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