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作者:袁保华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部门:招生办公室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刘景向

 

1026日上午,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董事长王新奇、党委书记雷霆、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张其武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各行政部门主管,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各招生团队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其武主持。

 

 

 

 

  首先,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向全面回顾总结了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情况,并通过大数据的形式向大会分享了2023年招生成果,对2023年省内高校招生出现的一些新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学校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思考和建议。最后,刘景向对2024年招生工作做了规划。

 

   之后,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张颢老师结合南阳地区取得的成绩,代表招生团队进行了经验分享。

 

 

    董事长王新奇博士代表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做了讲话。王新奇对圆满完成招生任务的团队和人员表示感谢,对招生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全校师生要牢固树立招生是学校生命线的意识,形成全校全员参与招生的新局面;2、面临招生新形势,校院两级要未雨绸缪、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3、全校上下要团结奋进,再创招生工作新业绩。

最后,董事长与获奖单位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招生表彰会既是表彰会、总结会、鼓劲会,也是学校2024年招生工作的动员会、部署会,招生办公室和各个招生团队即将拉开我校2024年招生工作的大幕,全力以赴、想方设法、精准宣传,再续我校招生工作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