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培训暨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招生信息网

6月20日下午,招生办组织召开了学校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培训暨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在招生咨询服务大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各地区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所有人员、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学校新媒体办公室全体师生,张洁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做了工作动员。

首先,由刘景向处长从2018年招生政策与形势概述、我校今年招生基本情况、2018年招生咨询主要问题及答复、志愿填报基本原则与技巧、关于今年招生工作的几点说明等五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培训和布置,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受到大家的热切回应和普遍好评。

之后,张洁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张校长对刘景向处长培训内容的全面性、专业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领会和应用。接着,结合学校今年招生工作形势,张校长做了工作动员,她指出我们的创办人是一个伟大的、受到社会各界尊敬的教育事业家,我们的学校是教育家办学,始终坚持非盈利、公益性办学,学校的办学成绩来之不易,希望我们能秉承创办人的遗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张校长希望我们所有的招生人员要做到专业化、专家化的咨询服务,要熟悉各类招生方面专业知识,要对学校进行深入的了解,要言谈优雅、举止大方、服饰得体,全面展现升达人的良好形象;最后,张校长关心大家工作生活,招生工作很辛苦,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她代表校领导对所有招生工作一线师生表示深深地感谢。

经过本次培训,规范了学校今年招生工作的宣传口径,帮助大家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招生咨询工作专业化水平,为做好后一阶段的招生咨询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参与培训的师生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招生方面的专业知识,增强了专业技能,让大家鼓足了劲,加满了油,积极做好接下来的宣传咨询工作中,确保今年招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袁保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