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6月11日南阳市社旗县师生家长来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招生信息网

自6月10日校园开放月以来,来我院参观考察的师生、家长络绎不绝。6月11日来自南阳市社旗县的师生和家长共计30多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习,学院招生办热情接待了来校师生和家长。为了迎接本次参观的师生和家长,招生办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的展示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来访师生在招生助理的陪同下,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对我院的办学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之后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综合实训中心、实验室、图书馆,3D实训中心,学生宿舍等处,到访之处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情接待。

在参观的过程中,来访师生们看到了我院中西合璧的建筑,绿树成荫的校园,网红环湖跑道,优雅别致的水上咖啡馆。在湖光楼影间,来访师生们由衷的赞叹升达的宜人景色和办学特色,深深的敬佩创办人回馈桑梓、献身教育的精神,对我院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赞赏。

通过校园开放月活动,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而且加强了我院同各中学之间的联系,为今年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