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我校派员参加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讲师)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招生信息网

6月14日上午,升学在线组织的志愿填报专家(讲师)培训班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我校招生办组织各地招生宣传负责人和招生办助理一行4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升学考试院高招志愿填报核心专家菅义伟老师做了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菅老师的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志愿填报基础知识和各分数段志愿填报实战攻略两部分。第一部分(志愿填报基础知识)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高考政策,尤其是2018年河南省志愿填报和录取规则;二是大学、专业和学生的分类认知;三是志愿填报的基本规则与技巧。第二部分(各分数段志愿填报实战攻略)则从各批次分类介绍了填报志愿的实战攻略。最后,他还就志愿填报咨询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有效地促进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团队专业能力的提升,有利于加强和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团队的机制建设,更有利于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袁保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