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进行青年大学习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响应团中央发出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不断提青年团员的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2019114-10日商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进行青年大学习集体学习。


在集体学习的过程中,辅导员广泛参会动员,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必须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才能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如果不能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就无法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在集体学习中各团干充分重视,充分动员,充当表率,起到了良好的组织和引导作用。各团支部也广泛建立了学习检验、督导考核机制,推动学习行动落细落实、抓出成效。

                                     商学院:宋红利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