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李金鹏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刘琳琳

近期,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楼3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巧丽同志主持,组织委员董泽同志、宣传委员杨慧同志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会议上,支部书记马巧丽同志讲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全体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落实到位,需要我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使之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理解通透,以理论指导实践、指导学习,更着重要求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要加强对“八个明确”的基本内容、“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和“四个意识”内容的学习。并指出,新时代思想是顺应时代发展的,是与时俱进的,在新时期,身为党员更要发挥先锋作用,重视与人民群众之间鱼水关系,在党的领导下再创新辉煌,共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一起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言。通过此次学习会议,更加坚定了我们团结一致为国家为人民奋斗的信念。(商学院 李金鹏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