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学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学成立大会,于117日下午600在二号楼116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然、学生会主席韩吴哲、学生会副主席任姝萍及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郭老师对此次大会做出了精彩的讲话,首先表示了对新干事的欢迎,接着从对新干事的要求,对纪律的要求,对工作的要求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其位,谋其政”。紧接着是本次大会的受聘仪式,郭峰老师为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接下来团学主席团成员依次做精彩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欢迎,同时也告诉我们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干事,即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干好工作,谨守规章制度,担起自身责任。然后,外联部部长王子铭对新干事进行鼓励与加油,愿大家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建美好回忆。接着优秀干事代表曹春正同学和白玉洁同学的发言,告诉同学们身为学生会干事要努力工作为团委学生会争光,更要不负韶华!最后,学生会主席韩浩哲带领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宣誓。


从团学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团学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团学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团学的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商学院:张华锺)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