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团干走进团支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团学干部,商学院特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6:00在教学二号楼116教室举办“团干走进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主持,团委副书记王然、学生会主席韩昊哲、学生会副主席任姝萍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郭峰老师从对新干事的要求、对纪律的要求待人处事三个方面,论述了素质培养比学习成绩更重要,给同学讲解进入团员委学生会应该学到什么、锻炼什么。接着,团委副书记王然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及收获,要求同学们在学生会工作要记住自己的职位。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韩浩哲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学生会工作的重要广大团干部们均意识到履行“服务学校、服务师生”职责的重要性,并将知识运用在日常生活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进一步为学校的管理和学习生活做出贡献。(商学院:王京琪)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