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奉献”主题教育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芙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9日下午4:30商学院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在2号楼315集中收看“爱国奉献”主题教育宣传片,商学院团学干部参加观看了本次主题教育宣传片。

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对自己疑惑或不解的点做记录。在视频结束后,大家积极讨论视频内容,指明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所应具备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此次观看爱国奉献主题教育宣传片,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信念,并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商学院:王芙蓉)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