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我爱我的祖国”爱国教育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澄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使同学们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讴歌祖国光辉。商学院特于9月18日在教学二号楼门前举行“我爱我的祖国”爱国教育签名活动。

在签名现场,大家纷纷在宣传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通过自己的行动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来自电商本一班的王新文同学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发扬以热爱祖国、贡献力量建设祖国为光荣的良好风尚。

通过本次签名活动,让同学们回眸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美好前景。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促使同学们更好的将爱国意识转化为爱国行为,从而更加的爱国爱校、勤奋学习,团结集体,努力向新时代的目标奋斗。(商学院:李澄)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