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商学院“动物星球”团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马巧丽

让流浪狗回家,让成长变温馨,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971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二七区动物保护基地,圆满结束。参与者:动物星球团队。

 

 

当我们站在基地门口,我们就听到了狗狗们热烈欢迎的叫声,他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使我们也更加急切的见到他们,在与基地负责人简单交涉和工作部署后,我们穿上防护服,进入狗舍,为他们清理粑粑,清理冬天使用的旧毯子,并帮它们打扫狗舍。大家看着院子里可爱的狗狗们,也都忘记了工作的疲惫与天气的炎热,也忘记了刚进基地时那些刺鼻令人不适的气味,大家工作的干劲十足,不亦乐乎。

 

 

这次活动让我们真正意义上了解了关爱流浪动物,刻不容缓。也让我们与小动物们建立了深刻的友谊。

 

流浪动物的保护,期待你们的加入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