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先进个人---杨慧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

    杨慧,女,中共党员,现任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中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的推进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先后两次获得优秀辅导员、两次获得文明礼貌先进辅导教师、第十一届赢在校园营销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并于2018-2019学年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该同志自觉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时刻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在支部内按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就当前热点问题与支部党员密切交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定期组织专题党课,结合电视片、学习强国等教育平台积极开展革命教育、典型教育、警示教育等。在学生工作中善于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与榜样,结合教学实际,逐个落实整改。在学生群体中取得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