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观影活动

作者:赵潇洒 时间:2019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增强学生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 ,充分认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和危害性。9月17号,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116教室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影活动。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发放材料等方式直观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有哪些”等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对邪教有了初步的认识。

影片资料为同学们详细介绍邪教组织的危害。学生们进一步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反动本质和丑恶嘴脸,使同学们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环境,同时使同学们正确树立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人生观并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抵制邪教,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活动中来。(商学院 赵潇洒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