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吴晓芳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商学院

12月28日下午2点,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总支宋维清书记、院长孙卫东教授、副院长兼总支委员田振中副教授、教学秘书兼总支委员王璐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耀华老师参加了此次评议会。参加评议会的还有教师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

宋维清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此次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的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互相学习。

随后评议会按照“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我院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述职中,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教研室教学科研和学生层次专业特点等工作实际,充分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着眼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分别汇报了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建活动、党员组织发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了具体整改措施和2019年的努力方向。

孙卫东院长在点评时谈到,本次述职会开的非常好,各支部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这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体现。希望各基层党支部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我院改革发展的实际工作中,使学院党的建设真正成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宋维清书记对本次述职会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做了总结讲话。他说,通过述职评议,大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改进思路和措施,对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更好地推动学院建设。他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注重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和学风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师生的积极性,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院再上一个新台阶。(商学院 吴晓芳 图\文)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