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陈俊武同志先进典范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宣传“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陈俊武同志先进模范精神,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带头组织学习。


杨老师在面对学生党员时,强调陈俊武同志是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投身祖国建设七十载,矢志创新、勤奋耕耘,在催化裂化技术领域创造了多项领先,推动我国催化裂化技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为我国炼油工业进步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作为学生党员,要求我们要学习陈俊武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陈俊武同志矢志创新、勇攀高峰的担当精神、学习陈俊武同志勤奋耕耘、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学习陈俊武同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张秀畅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