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张一帆 时间:2019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9月18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315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迎新党员服务工作站”经验交流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员服务站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与总结。支部书记董飞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支部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上,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并对此次党员服务工作站的服务工作,做了深刻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服务工作,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同时在实践中切实贯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中,徐乐同学表示,自己会时刻铭记党的纪律和纲领,坚守初心,不在诱惑中迷失自己。同时也会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董飞老师对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在今后要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贯彻始终。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党员同志努力提高自己,做好群众的表率。(图文/张一帆)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