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举办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作者:李金鹏 时间:2019年6月5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2019年6月4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楼315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课。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巧丽、组织委员董泽、宣传委员杨慧,刘琳琳同志及2015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慧老师主持。

杨慧老师要求,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要有崇高和远大的理想,以自己的才能回报社会,服务人民。马巧丽老师为毕业生讲到如何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中防传销,防诈骗,重点提到要与宗教划清界限,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要以自己微小的力量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宣传升达,报达母校,服务社会。(文/李金鹏、图/张秀畅)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