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务鑫 时间:2019年6月5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6月4日下午,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401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开展了热烈的探讨。孙红霞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从“中华民族、曾经辉煌”、“民族救亡、使命担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三方面,具体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和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最后,孙红霞同志又结合物流管理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提出全体教研室教师党员既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也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大家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照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不断增强商学院物流教研室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性、纯洁性和先进性,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干、担当奉献,加快推进优质教学建设,奋力开创物流管理教育事业新局面。(务鑫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