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召开考研辅导主题活动会议

作者:白鹏飞 时间:2019年6月5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2019年6月4日,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举行了考研辅导会议,会议由白朋飞同志主持。在会议中,白朋飞同志就最近五年来的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大学生就业难度不断加大,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但是许多备考学生对于考研还是充满了困惑,为此我们召开党员主题活动会议,组建党员考研辅导小组。为准备考研的同学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党员考研辅导小组将针对学生如何复习、及专业选择和学校选择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促进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增强学生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图文、白鹏飞)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