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之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利凯 时间:2019年5月31日

2019年5月14日晚6:30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院会议室开展“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之光”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杨利凯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爱国主义的动人光芒,领略滚滚向前的青春力量。

毕业班党员杨世荣与大家共勉:作为党员我们要定位自身角色,努力提高自身建设,以小我融入大我,为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成员各抒己见,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时刻牢记终身学习理念,甘于奉献,懂得感恩,勇于追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加强支部成员对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核的五四精神的了解,传承和发扬了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

(商学院 杨利凯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