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孙红霞 时间:2019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5月23日,党支部书记孙红霞主持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物流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孙红霞老师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郭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教研室全体老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结合物流发展新模式、新技术、新理念,推动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转型发展,为新时代提高物流管理专业教育提供支撑。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结合民办教育发展的优势和物流管理专业的特点,认真学习大会精神,重在行动、重在创新、重在落实,充分利用媒体网络,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实际行动,恪尽职守为教书育人,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图文/孙红霞)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