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推进会

作者:邢琪瑞 时间:2019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刘琳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迅速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每个党员中使用,3月2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推进会。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董飞主持。

董飞书记强调“学习强国”是中宣部创办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信息库,是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的重要渠道和载体,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学习。

随后与会党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及学习经验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我们将进一步有序开展落实学习任务。(商学院 邢琪瑞 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