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之《往事如烟》观影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14日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或分散观看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教育电影《往事如烟》。



影片以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腐败案例为原型,深刻揭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于领导干部为官从政的重大意义,总结出了党员干部为官做人的基本警戒线,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面对各色各样的诱惑,党员应该增强防腐拒变的防范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商学院师生党员在思想道德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在日后的生活中要保持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不断反省自己,彻底与贪污腐败,损公肥私行为决裂!(商学院 吴晓芳 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