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往事如烟》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13日,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为强化廉政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往事如烟》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凯同志主持。


影片融预防贪腐犯罪与传统孝廉文化于一体,阐明了“忠”“孝”“廉”之间的关系,扣人心弦,引人深思。

观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此为警钟,始终坚定理想和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底线,永远保持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学习工作氛围,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崔珍珠/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