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中的积极性,我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315开展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天幕》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落到实处。

电影原景展现了建设青藏公路的艰辛,更是传达了老一辈革命者排除万难、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看完这部电影,内心很受震撼,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观看影片的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一定要牢记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接力奋斗。“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在新时代弘扬革命精神,洗礼心灵、升华思想。最后,党员们共立誓言: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传统,严以律己、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学校建设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商学院张荣凯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