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10日下午,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2#401举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党支部书记汪俊枝同志主持会议,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汪俊枝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等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指引下,踏实工作,潜心育人。王延娜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成为爱岗敬业、勤奋好学、行动坚决的表率。武金彩老师说,国泰民安是每个中华儿女内心所盼,如今能够真切的经历70年的繁华盛世,如大家所愿。期待明天的盛典,看到祖国的强大,作为一名基层的教师,今后会更加努力,尽自己的一份力传承这份拼搏精神。

本次交流研讨活动极大的提升了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通过学用结合,有效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文图/刘琦瑶)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