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晓芳 时间:2019年6月5日 责任编辑:刘琳琳

2019年6月4日15时30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楼116教室召开“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团委副书记尹红艳同志、党总支委员吴晓芳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巧丽同志及商学院2019届62名毕业生党员。吴晓芳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会场肃静,全体出席人员,向国际歌表示敬意。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尹红艳同志带领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六十二名党员庄严宣誓,在毕业时刻不忘初心,重温誓词。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15物本1班张曼玉同志发言,张曼玉同志在发言中,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过程,表达了在党员学习中的提高。最后张曼玉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坚定信念的决心。

会议进行第四项,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讲话,宋维清书记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的赞扬,通过在大学的学习和努力,六十二名毕业生党员得到了锻炼,加强了党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党员觉悟。随后,宋维清书记对党员义务再次做出了解释和说明,提醒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树立党员模范精神,加深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牢记党员使命,不脱离人民群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宋维清书记再次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党员拼搏出自己的未来,提高自己的党员带头能力。

会议最后,吴晓芳同志向毕业生党员讲述党组织关系转接事项,并发放了毕业生党员档案。

会议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牢记了党员使命,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党员精神。(商学院  吴晓芳  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