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委会工作制度

作者:冯浩 时间:2015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1、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矿党委决议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2、支委委员汇报自己工作,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安排布置任务。
3、分析支部班子和党员的思想状况,研究党员教育、党的思想建设中的重大问题,
4、分析思想动态,研究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新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教育措施。
5、每季度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增强团结。
6、每季度进行一次党风党纪的教育,并研究抓好党风廉正工作。
7、每季度由工会、团支部汇报一次群众组织的工作情况,
并研究决定有关重大问题。
8、上述各种会议应做好记录。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