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在2016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6-07 责任编辑:院团委

2016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结果于日前揭晓,我校由会计系陈刚老师指导的、由张千、田瑞丽、王泽淼、王慧、王智晓等同学申报的作品《众客旅行》喜得佳绩,荣获大赛铜奖。

“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每两年一届,该项赛事旨在鼓励大学生勇于打破常规创新创业,激励大学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勇于担当。在本次大赛中,全省共55所高校14000多名大学生自行组成2400多个创业团队参加大赛,共621件参赛作品进入全省复赛,经过评委网络评审,38所高校18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在参与赛事过程中,我校创业团队认真组织,积极筹备,终获佳绩。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业热情,初步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为后续创业团队的组建、创业赛事的参与积累了经验。

(校团委 李雨欣/文 石守金/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