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社区环保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3

雷锋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区文明风尚。3月5日下午2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由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倡导的在龙湖镇社区内开展“社区垃圾分类,从源头减少垃圾产生”志愿者清洁家园活动。活动主要以发环保单页和捡垃圾为主,志愿者们耐心地为社区的爷爷奶奶讲解环保知识,并为小朋友讲解雷锋精神和环保知识。小朋友积极地同志愿者一起参与捡垃圾活动。活动于下午4点结束。

开展社区环保宣传活动,能够更进一步地开展好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多年来致力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无偿献血、暖冬义捐、山区支教、助残等各类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传承雷锋精神的表现,更是大学生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 王蕊文、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